首頁 > 房市分析 >

一指鍵入 你家周邊行情全都露

調整字級 2017/10/26

物件詳情頁,可點擊【精準行情】

實價登錄上路滿5年,雖然已經大幅改善市場交易透明度,甚至也成為抑止房價亂亂漲之最佳利器,但即時性一直為人所詬病,為協助消費者在第一時間掌握最精準的行情,全國不動產率先和僑馥建經合作,在官網物件內頁崁入精準行情,一指就可以查閱物件周邊近期交易行情,讓每一筆交易都可查詢。

目前消費者可以透過業者及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查詢交易行情,但按現行法令規定,中古屋於移轉登記後30天內完成登錄;預售案則是在結案後30天內登錄,所揭露的訊息並不即時。

因此全國不動產蒐錄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,在全國不動產官網的物件內頁中新增「精準行情」功能,不僅一鍵點入就可以查詢周邊成交行情,讓消費者更快獲得最新交易資訊。

且對於人生地不熟的外地客而言,透過精準行情可讓消費者更快了解區域狀況,只要點開喜歡的物件,就可在內頁看到區域行情分析,對於跨區購屋族更是一大福音。

物件列表頁,可點擊【精準行情】

週遭精準行情呈現頁面

資料來源: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

近期文章